登入

Q & A

就業專區

請同學填寫報名表時,填寫1 ~ 6個志願,第一個志願沒錄取,可以選擇到第二或第三志願再參加一次面試,報名費用僅收一次哦。

不是每個公司都要輪班,依每個公司行業屬性有所不同。

所以,請同學在選填志願或面試時考慮清楚,值夜班是比較辛苦,但是,畢竟薪資也是相對較高,有同學月薪近45,000元。

是的,每家公司都需要優秀的人才,而優秀的人才都是從基層做起,注重每個細節,並且有良好的職場道德與企業倫理概念。

只要在工作上表現績優,會有升遷及調薪的機會。

若因故辦理休學,所修的學分可以保留到未來重新入學,並辦理該科目學分抵免即可。

產學合作公司幾乎都有提供宿舍及營養伙食,甚至有部分公司是完全免費提供食宿。

每間房間大致上都是4至8人,初期老師們會比較建議同學直接住公司宿舍,等到完全適應工作及生活方式之後再到外面自行租屋。

產學生是以正式員工任用,平均薪水約35000元,年薪加上三節禮金約45萬左右,

45萬X4年=180萬,180萬再扣掉4年學費28萬及生活開銷,原則上存款百萬不是夢。

請同學採線上報名,或是通訊報名,並繳交資料後(身分證影本、二吋照片、高中畢業證書),

學校會依照同學選填志願,一一通知到所選的公司參加面試。

經面試錄取後,會由學校通知上班報到日,最快的時間為面試後一週內報到上班,最晚在9月開學前即可上班,依各公司規定辦理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