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徵才資訊

填寫個人資料

車王電子

公司簡介

車王電子股份有限公司創立於1982年,總公司設立於台中市大雅區,集團體系目前具有美國、英國及大陸寧波等子公司,並於全球設立多處服務據點。 

重要沿革: 
1982年 車王電子(股)公司成立 
1988年 成立美國子公司 
1995年 車王子(寧波)成立 
2000年 成立英國子公司 
2001年 股票上市 
2002年 導入6個標準差(6σ)手法及運用 
2009年 成立美西子公司 (更多內容請上www.more.com.tw) 

公司主要致力於汽車電子零組件、汽車安全控制系統及車用工具之產品的研發及生產,秉持「提昇能源轉換之效率,促成社會進步與追求幸福人生」之企業使命,不斷研發及生產可提昇能源轉換效率之產品。本公司在成長歷程中,透過不斷學習與持續改善,並藉由全面品質管理制度之落實而成功挑戰各項品質標竿,產品通過多項ISO品質管理認證,並曾榮獲國家品質獎及國家磐石獎等殊榮。 

品質認證及榮譽: 
1995年 榮獲經濟部第六屆國家『品質優良案例獎』/榮獲經濟部『第四屆磐石獎』 
1997年 電動工具事業部通過ISO 9001認證/電子事業部通過QS 9000認證 
1998年 榮獲第九屆『國家品質獎』 
2009年 寧波廠榮獲中國汽車工業協會十佳企業 
2011年 榮獲「臺灣ITS/Telematics精彩100」選拔「優質技術奬」 
2013年 榮獲經濟部『中堅企業躍升計劃之重點輔導企業』 
2014年 榮獲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『TTQS人才發展品質管理評核銀牌』 
(更多內容請上www.more.com.tw) 

我們重視每一位員工,除了有良好工作環境也提供學習成長的空間,歡迎優秀的朋友一起加入我們的工作行列。

福利制度

◎年終獎金 
◎三節獎金/禮品 
◎勞保/健保/團保/職災保險 
◎國內旅遊/國外旅遊 
◎伙食費/誤餐費 
◎完整的員工教育訓練 
◎員工餐廳 
◎圖書館 
◎特休/年假 
◎免費員工停車位 
◎健康檢查 
◎特約商店 
◎瑜珈教室/健身中心 
◎社團活動(攝影社、登山社、籃球社、羽球社…) 
◎冷氣空調廠房 
◎完善的e化辦公環境

生產助理員
地點 台中大雅區
時間 日班/中班/夜班 (須配合輪班或加班)
休假 週休2日
薪資 (日)$21400~24400起 (中)$25500~28500起 (夜)$27000~30000起
我要應徵
我是廠商,我想要徵才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