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徵才資訊

填寫個人資料

饗食天堂 自助Beffet餐廳

公司簡介

饗賓餐飲集團由知名老牌福利川菜體系轉型,2002年成立至今,目前已有饗食天堂、開飯川食堂、果然匯蔬食宴、饗泰多泰式料理、大口吃美味廚房、朵頤排餐館及饗饗InParadise共7家品牌30間門市。2012年成立中央廚房建立完善的供應鏈體系,目前年營業額近30億,並且持續穩健快速發展,是具有開放文化的多品牌連鎖餐飲企業。我們專注於顧客需求,致力營造令人愉悅滿足的用餐體驗;我們亦持續致力於提升同仁待遇,塑造愉快的團隊合作氛圍,藉由打造互信、高效的合作團隊,開發新品牌、拓展分店,創造更多美好的用餐體驗。我們相信顧客與同仁的生活,都能因為饗賓變得更美好。 

福利制度

【保險】勞/健保、團保、勞退金提撥。 
【休假】年休116天(採排休制,月例休8~9天,當月有國定假日另給假),另有特休、婚假、生理假、產假、產檢假、陪產假、家庭照顧假..等。 
【獎金】全勤獎金、年終獎金、分享獎金、同仁介紹獎金、建教生留任獎金。 
【職工福利】部門聚餐、年度國內外同仁旅遊、同仁消費折扣、同仁禮券(年節及生日)、團康競賽活動(籃球、保齡球、歌唱比賽)、提供同仁制服及清洗服務、免費供午晚膳(配合各店同仁用膳時間)、婚喪喜慶禮金、急難救助、生育禮金等、定期免費健康檢查。 
【在職訓練與升遷】新進同仁訓練、專業職能及管理職能訓練、食品衛生安全及勞工安全訓練、年度晉升考核(一年兩次,依績效表現提報)。

外場服務員
地點 台中/彰化各分店
時間 日班/晚班/假日班
休假 月休8天
薪資 $24000-25000
內場服務員
地點 台中/彰化各分店
時間 日班/晚班/假日班
休假 月休8天
薪資 $24000-25000
我要應徵
我是廠商,我想要徵才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