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徵才資訊

填寫個人資料

大苑子開發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大苑子茶飲專賣店2000年於彰化縣員林鎮創立,10年來大苑子秉持著「品質、新鮮、服務、專業」四大要素,堅持帶給廣大的消費者最高品質的茶飲、最新鮮的手工現搾及最親切的服務態度,大苑子不僅是在販賣飲料,還要帶給顧客健康新鮮的新訴求概念。 

目前大苑子全台有四大直營事業區(北區、桃竹苗區、中區、南區)及總公司(含輔導、教育訓練中心)及275家大苑子分店,預計2019年度之前要在台灣地區設立450間大苑子門市。 

【加入大苑子】直營展店永續經營,共創2018年台灣區最大直營連鎖茶飲體系 
我們渴求在人群中找的是真誠關心客人與同事的人,因為這樣的人富有熱情與忠誠的DNA,並對大苑子的永續經營理念有所共鳴,願意共同為顧客也為自己創造「更新鮮自然的生活」。 
歡迎加入大苑子粉絲團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dayungs.tea

福利制度

 勞/健保 
 員工團體保險 
 福利金提撥 
 完整教育訓練 
 昇遷管道暢通

服務員
地點 全省各分店
時間 日班/晚班/假日班
休假 月休6-8天
薪資 $27500~30000
我要應徵
我是廠商,我想要徵才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