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徵才資訊

填寫個人資料

旭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

公司簡介

本公司成立於1998年8月,座落於北台灣新竹縣,隨著近年高科技產業的蓬勃發展,於2004年合併欣富電子,2007年11月興櫃掛牌,並於同年年底合併晶強電子。目前有湖口載板、軟板二廠,廠房面積約1萬餘坪,資本額29.57億元,主要股東有聯華電子、欣興電子、復盛精密、中華開發、德宏創投等法人股東,為聯華電子的責任企業之一,隸屬欣興集團。 
我們經營最大的特色以客戶為導向之新產品與新製程開發理念,目前IC載板產品,包括RF、CSP、PBGA、LED及MEMS等,軟板則以TAB、COF、INK及LED等產品為主。本公司產品之銷售據點包括亞洲、美洲、歐洲等地;銷售通路與客戶主要為IC封裝廠、晶片組製造商。 
旭德科技為了維持高度的競爭力,除了將品質列為核心價值之一外,在品質政策上有三大要點:顧客滿意、持續改善、團隊合作。我們對品質的要求非常嚴格,已通過、ISO9001、ISO14001、TS16949及OHSAS18000等認證,未來更透過貫徹品質政策,全力提昇品質。 
此外,我們堅信,使每位員工的獨特個性及潛力得到足夠尊重是公司發展、變革與成功的基礎。因此,本公司一直致力於教育訓練與薪資與福利制度的完善,以便員工的工作與生活都更充實、更豐富,把自己的才華充分發揮,期使企業與員工同時成長,迎向未來。 
基於多年來IC載板市場趨勢與技術趨勢分析,旭德持續投入相對應之新產品與新製程技術開發,以期能夠持續在業界保持領先地位。為了因應高科技市場的挑戰,旭德相信:不斷創新是企業進步的原動力,而以絕對精英自許的我們,誠摯歡迎有志於IC領域的您一同加入旭德贏的團隊!

福利制度

1.享勞、健、團保 
2.股票選擇權及認股 
3.三節及生日禮金禮品 
4.婚喪喜慶津貼 
5.完善教育訓練體制 
6.員工福利餐廳(公司補助部分餐費) 
7.備汽、機車停車場 
8.廠內附設咖啡機、書報閱覽室 
9.定期舉辦醫療保健活動與健康講座 
10.專業按摩舒壓 
11.員工年度旅遊 
12.社團活動 
13.備有員工宿舍 
14.不定期球類比賽 
15.特約商店

技術員
地點 新竹湖口
時間 日班/夜班
休假 做四休二
薪資 (日)$35000 (夜)$42000
我要應徵
我是廠商,我想要徵才
聯絡我們