登入

徵才資訊

填寫個人資料

華府旅行社

公司簡介

華府旅遊集團是由華府旅行社起家,公司創立於1998年,於2006年由廖泳淀董事長接手經營,當時入境及國內旅遊市場需求較小,初期營運相當艱辛。但在廖泳淀董事長的帶領下,秉持著『以對家人般的用心,做最精緻的服務』的理念,打造出華府的優質品牌形象,並為企業發展奠定良好的基礎,更在2008年開放兩岸直航時,取得首批核可承接大陸入境旅遊資格,為華府的發展立下一個重要的里程碑。

華府旅由集團總部設有總管理處、財務部、團控室、簽證中心、訂房中心、計調中心、出境中心、入境中心等營運管理及行政單位,負責管理營運並提供行政資源讓旗下兩大事業群公司使用,借由行政資源的整合,及營運中心管理,使整體營運及跨單位合作上有著更顯著的成效。集團旗下兩大事業群,分別為旅遊事業群、車輛事業群,各負責旅遊中不同環節之工作,為旅客帶來最優質的旅行感受,創造最深刻的旅遊回憶。

旅遊事業群成員分別為專責入境旅行團的華府旅行社(成立於1998年)、專責高端團的翰翔旅行社(成立於2012年),及專責自由行的中盟旅行社(成立於2014年)等,在各自的領域中,有著出色的表現。集團中亦有專責推廣自由行的台灣觀光巴士部,為推廣觀光旅遊而努力,甚至推出1人以上即可成行,百條精選的套裝行程供選擇,商品多樣、服務精致的特性,讓國人相當喜愛。

車輛事業群成員有狄成遊覽車(成立於2007年)、駿成小客車(成立於2011年)、環宇小客車(成立於2016年)等,並創立車輛服務品牌『豐屹巴士』,主要負責團體旅遊及企業包車等業務,以嶄新的車輛提供最優質、最專業、最安全的旅遊巴士服務,成為中部地區機場接駁、企業包車的首選。世界12強棒球賽、姚明、曾雅妮等,亦是華府旅遊集團車輛事業群的愛用者,不僅如此,台灣高鐵推出之高鐵假期,在中台灣Day Tour行程亦是由該團隊所承接服務。

2015年8月隸屬出境中心的同業部正式成立,以『中部最大旅遊產品批發商』為目標運轉,讓旅遊同業不必自中部地區成立分公司,只要將由中部出發的旅行團委交華府旅遊集團服務,就能夠讓客戶得到最滿意的旅程。同時,同業部憑藉著集團經營旅遊多年的經驗,及台中清泉崗機場開放的直飛航點,進行完善的旅遊行程規畫,推出多種具特色之旅遊產品,讓旅遊的選擇更為多元。

2016年更跨足地產市場,成立『華府房屋仲介有限公司』進駐台中7期,主要經營商用不動產銷售,透過地產物件及旅遊的結合,碰撞出一項新的行銷方式。營運方面亦聘請到深耕中部商用不動產市場,達20年以上的李珮宇擔任總經理,帶領華府新事業開創出一片新天地。此次的跨足經營,亦帶動了中部地區地產市場,以台中市新社區為例,眾多香港和澳門地區的民眾屬意中台灣的好天氣,及平易近人的消費物價,更另外國民眾喜歡的是,濃濃的台灣人情味,及新社地區優美清閒的環境,更有港籍民眾想在中台灣覓地蓋工作室,此次的跨足經營,帶起了台中房地產客源朝向國際化。

華府旅遊集團自廖泳淀董事長接手經營以來,一直以『創造台灣旅遊經濟價值』為使命,用最專業的團隊,提供最優質的服務,讓來自各國的旅行者們感受台灣最溫暖的風情,也帶著台灣的民眾走向國際,體驗世界之美。在國際化的社會中,公司的布局亦全球化,廣納了日本、韓國、越南、泰國、馬來西亞、印尼、香港...等多國優秀人才,並在泰國曼谷、印尼峇里島成立分公司,服務更多的旅行者們,以『遊臺第一首選』為目標努力著,創造台灣另一個旅遊的經濟奇蹟。

服務據點
台中總公司
台中市西區公益路367號10樓之2
TEL:04-23280093 FAX:04-23199393
 
金門分公司
金門縣金寧鄉下堡152號
TEL:082-312976 FAX:082-312965
 
印尼(峇里島)分公司
Jl. Tukad Pekerisan No. 85 B Denpasar-Bali
TEL:+62-316-722-818 FAX:+62-361-722-737
 
泰國(曼谷)分公司
184/158 FORUM TOWER 25 FLOOR,
Ratchadapisek Road, Huay Kwang, Bangkok 10320
TEL:+66 -2-2455596 FAX:+66-2-2455597

福利制度

勞保、健保、加班費、週休二日、男性員工陪產假、育嬰假、生理假、年假、勞退提撥金
獎 金 類:全勤獎金、員工生日禮金、年終獎金、三節獎金、績效獎金
娛 樂 類:國內旅遊、國外旅遊、慶生會、尾牙、春酒
補 助 類:國內、外旅遊補助
其  他:員工在職教育訓練、良好升遷制度

入境業務3名
地點 台中西區
時間 日班
休假 週休2日
薪資 $21009~24000
我要應徵
我是廠商,我想要徵才
聯絡我們